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

海角七號--遲來的心得
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封寄不出的情書,不管是寄到天涯,還是....

上映之時本來就已經聽聞這部片,不過還是等到看到網路上佳評如潮,甚至幾個朋友的MSN暱稱之中都嵌入了海角七號,才讓我決定上週末的同學聚會,帶著他們一起去看。看完之後沒想到我也瘋狂的愛上了這部片,開始到處的尋找一切相關的訊息,而本來想要看完之後就寫感想的我,也就這麼先擱下來,想說等我稍微冷靜一點在來寫觀後感,不過昨天我心裡又有兩股聲音在交戰著:

你不是很喜歡這部片嗎?為什麼還不寫呢?
是真的很喜歡啊,不過看完之後腦子裡還是很多東西整理不起來,而且最近工作不少啊。
那你還去要了破億串連的貼紙貼在自己blog上,這樣子別人連進來看到沒有海角七號的內容,不會覺得你在搭順風車衝知名度嗎?
說的也是啦,好啦,我寫就是了啦
這樣還差不多,畢竟你在這裡寫文章,不就是為了整理記錄自己的心情嗎?


好吧,那就開始整理吧,也許會寫的有些長且亂,而且應該兩三天才寫的完,不過這些就是我看過電影之後,想記錄下來的一些東西....
(附註:以下一系列海角七號相關照片均出自於果子電影)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