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

求籤....

昨天是外公的滿七法事,聽說這也代表著自此之後,亡者的靈魂歸向也將決定
誠心的祈禱,我們所燒給外公的高級洋房與金銀財寶,都能夠如數到達外公手上,
讓外公與外婆在天上團聚,有好的地方可住,有台高級轎車可以隨時出去兜風,也有多不可勝數的財富可以享用(元寶、台幣、人民幣與美金都燒了不少,希望天國有銀行可做外匯交易與黃金買賣)。
在法事中間休息的空檔,阿姨帶我去找在慧濟寺裡掌管姻緣的菩薩,後來找不到,問了海師父,師父同意幫我加持,而後就在觀音菩薩面前讓我跪著,師父雙手按著我的頭,口中唸著一連串我也聽不懂的經文(應該是藏文吧),那時我腦海中根本就不知道該想些什麼,一會想著跟菩薩說些什麼,一會又想說是不是要試著聽經文....結束之後讓我起身,師父特別要求我沒事多念「南無觀世音菩薩」,心存佛號,而我也謝過師父之後上樓回到道場。
過了一會,阿姨又問我剛剛有沒有跟菩薩說自己的名字等的,我才想起來剛剛好像沒說,而阿姨也要我去求個籤,看看菩薩的意思如何。我就上過香,跟菩薩再說一次我的名字,並表明希望能夠抽個籤,不知道菩薩是否願意為我指點迷津。擲筊問過菩薩取得同意之後隨即抽籤,而籤條所寫的內容看起來真的很正面,以下有圖為證:
寫得很清楚,旁邊還有白話翻譯,而且內容上說我現在已經是可以嚐到以前所努力的成果了。而我比較關心的感情上呢,則是先不要急,應該會有很好的結果的。
另外翻到另一面,居然看到了另一個版本的籤文,有圖為證:
應該是因為天母這裡的外國人特別多,所以還有這種英文版的籤文,寫得很簡單(不過心裡一個OS,記得天母也有不少日本人,為什麼不也寫個日文版的呢?)
另外,今天跟著同學出來玩,想說再過去霞海城隍廟給月老上個香,在依序拜過各位神明之後又見到了觀世音菩薩,心裡又多默唸了一句「希望菩薩不要嫌我太煩,我是真的誠心希望能夠找到一個可以一起牽手走下去的另一半」。
希望,我的真命天女,能夠早日出現在我身邊,而若已經出現在我身邊,也能夠好好把握,努力維繫住這一段得來不易的緣分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