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

美食分享之一--香帥蛋糕

從很久以前,就已經聽聞這家店所製作的芋泥蛋糕與綠豆派是相當有人氣的商品。
有次跟基隆長庚實驗室的同事一起合購,第一次嚐到芋泥蛋糕的感覺就是蛋糕鬆軟,芋泥餡甜而不膩,既然家人都很喜歡之下,本來想要直接過去羅斯福路店買的,無奈店家並無賣給現場來客的(冰箱裡的都全部是預訂的,而且要一個月前預訂),於是這一次為了媽媽的生日與父親節,索性就定了芋泥捲與綠豆派各一。
拿回來之後,先拍個幾張照片


這是外盒,紫色雖然代表的是芋泥,不過也讓我聯想到薰衣草

外盒打開後裡面的芋泥捲特寫

斷面秀,可以看到多到不行的芋泥餡(這雖然就是賣點之一,不過也因此讓成本高漲)
不管怎樣,還是很佩服老闆敢用重本砸下去,做出那麼好吃的蛋糕。

另一個主角--綠豆派(也稱做波士頓派)
這是外盒照,可以看出稍微有設計過,很好提
且也有一種裝生日蛋糕一類的fu

打開後的綠豆派,可惜糖霜灑的很不均,表面印象就稍微扣了點分。
因為這是幾天後才開來吃的,所以忘記附上斷面秀,不過切開來之後裡面也有多到不行的奶油,這一點倒是跟正統波士頓派相近。
總體上來說,這兩樣香帥蛋糕的主打商品,確實有其好吃的理由。不過另一方面,這兩種看起來都是高熱量的食物,比較不適合經常吃。

後記:這兩個加起來店員算我579元,不過我取貨時順便看了一下DM,發現現在芋泥捲一條380元,綠豆派一個330元,這樣算起來店員好像打八折左右算給我的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