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

有夠Orz的GATSBY廣告

依稀記得GATSBY初進入台灣市場,就以本木雅弘的一支節奏鮮明(+歡樂搞笑)的廣告給台灣市場帶來了相當鮮明的印象(居然也讓我在差點考慮買髮膠一類產品時第一個想到就是GATSBY)。
前些日子看到酪梨壽司的噗,看到她說看到木村拓哉為GATSBY拍的濕紙巾廣告,一整個從當場傻眼到笑到不行,點進去看之後除了佩服木村桑可以放的這麼開+舞藝精湛以外,也很佩服這一系列廣告編劇的超猛創意。以下就一支一支放出來與君同享吧。

2009年GATSBY Body Paper系列之一:樂團篇


2009年GATSBY Body Paper系列之二:辦公室篇

我看過這一段廣告,心裡自動幫木村配OS:老兄,不要在這裡丟人現眼了,工作做完趕快回家吧

2009年GATSBY Body Paper系列之三:球隊篇

這三個棒球隊的高中生擦的還真是超陶醉的,不過最爆笑的應該是後面木村居然摸起前面那個高中生的光頭
這兩段木村的Moon Walk都跳的超流暢的,果然是平時有在練的

再加映前幾年木村幫GATSBY拍的一系列廣告(很奇怪的是主題曲還一模一樣)

2007 GATSBY Natural Bleach Color(染髮劑)

OMG!那個玩頭髮的動作與最後吐舌頭的動作都娘到不行啊!

2007 Biocore Deodorant Spray(除臭噴霧)

看了以上的幾支,覺得這一支的口味比較淡(也就是比較正常一些啦,不過除臭噴霧的廣告要怎麼搞KUSO我也還在想)

2008 GATSBY Face Care Series(面部護理系列:保濕噴霧 & 面膜)

保濕噴霧這一段特意搞青春浪漫,是要幫木村強調一下他還是很年輕的嗎?
面膜這一段,整個背景+舞者都特別表現梵谷印象風,雖然沒特別強調這個面膜有加入什麼特別的成分讓使用者感覺如何(好像很多台灣的保養品廣告都會這樣),不過帶給觀眾的感覺應該會更為強烈吧。

2008 GATSBY Moving Rubber(髮蠟系列之一)

現在很少看電視,不過有看過這個產品的公車廣告,好像就是從這一支衍伸出來的。感覺他的動作....還是蠻娘的。

2008 GATSBY Moving Rubber(髮蠟系列之二,俗稱的「關節炎」廣告)

有人說是電腦合成剪接的(酪梨說有個舞蹈高手David Elsewhere真的跳得出這種動作),木村自己說是自己跳的(不過跳完隔天就筋骨酸痛),不論如何,這一段舞還真的看了讓人瞠目結舌。

另外,這幾支廣告的共同主題曲是改編自The Stylistics的I Can`t Give You Anything But My Love,GATSBY把原歌詞改成I Can Give You GATSBY~GATSBY~GATSBY,歌詞簡單,音樂也很容易讓人有印象。

最後,再把GATSBY第一支在台灣推出的廣告放上來給大家懷舊一下

天啊!這個本木雅弘跟送行者裡面的他還真搭不起來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