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

4/15三十二歲的生日

開始工作的這兩三年,自己的生日通常都是農曆生日在家裡過一次,國曆生日則是在實驗室裡跟實驗室的同事過一次。今年的國曆生日,是我在林口長庚過的第一次生日。
這幾個月我的小小生活圈周圍多了兩個新同事,血液腫瘤科的慧玲與婦產科的詩穎,感覺上也是因為她倆如催化劑般的加入,我跟這兩家的同事的互動也變的更加頻繁,經常七個人一起吃飯、一起出去玩(甚至是一起搞怪)。而在我先前特意放出我的生日是4/15之後,他們也決定幫我辦個小小的慶祝會(並且之後所有成員一律比照辦理)。
前一天晚上,他們下班後跑去吃天外天(後來才知道他們去的那一家是冒名的),路上經過一家Black as Chocolate,就帶了一個經典巧克力蛋糕作為我的生日蛋糕。而我自己呢,就負責當天七個人的午餐(兩個Pizza Hut芝心pizza + BBQ烤雞一份)。
雖然時間不多,只能於午餐時間在休息室小小慶祝一下,但最少該有的程序:唱生日快樂歌與許願當然是完全不能少的啦。好像許願有一個規矩,前兩個願望是要說出來的,但最後一個願望則是要放在心裡的。當然我的前兩個願望如果比較接近我的人都會知道的,第一個就是趕快找到女友(現場亂入的雅萍姊幫我加碼成娶到漂亮老婆^^),第二個就是希望能發大財,至於第三個呢....就賣關子到底吧。
很高興我同事除了真心的幫我慶祝之外,還送我這麼一個小而美的巧克力蛋糕(還是完完整整一個圓形的喔!看不懂我說的可以看接接的blog)。可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:pizza烤過頭了,兩個pizza都有些焦(買了兩次都是這樣,考慮下次不想再跟這一家店買了)。
簡簡單單的過了國曆三十二歲生日,連相機都沒帶去,幾張真相都還在學妹那邊。真的很希望,下一次的生日,我能夠至少成就我的第一個願望.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