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

便宜美食--DONQ夕燒

以前曾經在PTT看到別人推薦DONQ的夕燒,買過一次覺得還不錯吃。今天下午又犯了嘴饞,趕快跟家裡說了一聲就衝出去,直接殺去新光摩天大樓B2的DONQ。
這款麵包是以超大尺寸的法國麵包,內夾高融點起司,每家DONQ門市每天都有限量販售,但週一至週五每天只有一條,週末兩天則都有兩條,而一條大約可以切成11塊,每個人限購一塊。
下午四點出頭我就到了DONQ,一看只有一個人排隊,心想來太早了,連本書都沒帶應該會有些無聊。隨身也有帶相機,本來想說要拍麵包出爐以及師父分切的照片,不過問了才知道店內不允許,有些可惜。排了一個小時左右,總算看到麵包出爐。排我前面的第一個衝上前去,拿到了頭部的麵包,而我當然就是拿到第二塊啦。捧著剛出爐正熱的麵包,趕快結帳回家。
回到家第一件事,當然就是把麵包抽出來好好拍個照啦。

看到切面上半融化狀態的起司,真的讓人口水直流。而外表法國麵包的皮夠蘇脆,內部麵包的部分也算細緻好吃。
因為臨時想不出來拿什麼當比例尺,索性拍完照後直接拿尺來量,光是橫向的寬度,比較短的那一邊是18公分,比較長的則是20公分!而厚度則差不多9~10公分!這樣體積龐大又好吃的麵包,居然一份只要30元!真的是太超值了啦!!!!!
拍完之後,已經快受不了的老妹先切了一片分給全家吃,反應也都不錯。後來想說不知道有沒有比我今天去的這個門市更近的門市,上網查過才知道新光南西店B2也有一間DONQ,這樣以後想買就方便很多了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