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

2010年虎年春運圖

轉眼之間又過了一年,看到自己blog上前一篇貼文居然是去年11月的事,感覺有點心虛....畢竟有了plurk與facebook,很多想寫的直接寫在那邊就覺得夠了,想說這裡就寫一些比較中長篇的,又因為有些懶所以才間隔了那麼久沒更新。以後可能乾脆改成有零碎時間就寫一寫再貼上來,不然一篇有可能耗個一兩個小時在寫,以我現在而言也不一定一次擠的出這麼長時間在貼文吧。
在486大哥網站上看到今年的春運圖(也算是各生肖的運勢),應該跟大家都有關係,就轉貼過來給大家參考一下,注意一下個人今年該注意的有哪些吧。

鼠:制喪門。
切身自種每刻時,探病奔喪兩不宜。
若有福星長照耀,一年皆吉樂何之。
屬鼠的這年,不要去探病,有喪事別說不要參加,就連路上喪家搭的靈堂,出殯的車隊,能躲遠就離多遠,不然會被沖煞到。
建議:蓋運。


牛:太陽拱照。

虎:犯太歲。
建議:安太歲。

兔:制病符。
最怕命宮有病符,求神庇佑護持軀。
長生延壽祈天賜,歲歲平安吉運途。
屬兔的這一年,容易生病,也不容易好。所以要特別注意身體健康。
建議:蓋運。

龍:制天狗。
凶星入限不安康,防備禍端總未忘。
欲使身心都迪吉,需當解至化災殃。
屬龍的這年,特別小心不要與人有衝突,特別容易惹禍上身,總之小心口舌。
建議:忌改。

蛇:福德照臨(對今年有新事業開始的我來說,這句話真是講到我心坎裡了^^)。

馬:制白虎。
血光災劫怕纏身,萬事堤防總有因。
解化金星當務急,保將光彩旺元辰。
屬馬的特別小心血光之災,所謂血光,一般來說可能是仇殺情殺、車禍意外等比較重大危險的。
建議:求元辰。

羊:子微高照。

猴:犯太歲。
建議:安太歲。

雞:制死符。
命中最忌死符星,制送凶神遂海溟。
積德放生行善事,逢災化吉自安寧。
屬雞的這一年沒事就沒事,若有意外可能都是很大條,所以平時注意安全。安全第一。
建議:蓋運。


狗:制五鬼。
劫財運限鬼臨宮,無關怒氣應心沖。
向神制解凶星化,命宮安泰自亨通。
屬狗的這年注意破財。且容易與人口舌。若是從事生意、錢財經手往來者,特別注意與小心。
建議:蓋運


豬:制桃花。
酒色沈迷最可悲,損身害己痛妻兒。
勿貪淫慾當自警,家庭為重得宜安。
屬豬的會有桃花運,未婚者小心別惹上已婚者。已婚者這年會有桃花,奉勸各位不要沾惹以免家庭失和破裂阿。
建議:忌改。


何謂蓋運 :把今年不好的太歲『遮蓋起來』,到年底時再『開運』送太歲即可。
何謂忌改 :把不好的運勢或生病,消災化解掉。
何謂求元辰:讓元神明亮旺一點,生命力強一點。以現代流行話語來說,就是忌改的PRO版,強化版。

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夠虎虎生風,在各自從事的領域突飛猛進(當然有大筆$進帳的話更好啦)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