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

偶遇美食--布列得豆漿吐司

這些日子多半都在犯懶,想寫下來的東西越來越多卻一直沒心情寫,搞的一篇美食(就是這一篇)還有兩篇該寫的遊記都還沒寫,更別提還有一件事情本來想寫拖到沒心情寫,再不趁著記憶還在時趕快寫一寫,就都忘光了!
廢話不多說,先把本篇的主角請出來亮個相吧

這就是本文要介紹的主角--豆漿吐司啦。至於怎麼說是偶遇的呢?
前些日子有些資料要影印,想到了以前偶爾會去公館的一間老牌影印店影印,那天下班時就直接坐公車去公館。家裡要我順便帶早餐要吃的麵包回家,於是就想到了羅斯福路與新生南路口附近有一間麵包店,很久以前曾經買過且味道還不錯,就憑著記憶來到這一間店。一看到這個店名與內裝,感覺不像是我以前來過的那一間店,不過既然還是一間麵包店,就進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感興趣的麵包或蛋糕吧。
在貨架上快速的掃過一遍,看到了這個有些奇怪的吐司麵包,叫做豆漿吐司,還特別標明內含20%豆漿。因為平時就很喜歡喝豆漿,對這含有豆漿的吐司感到好奇,就帶了一條回家。
隔天先抽一片出來吃吃看,光是袋口打開就聞到一股清香的味道,讓我更為期待接下來味覺的感受。一口吃下,似乎帶有豆漿的清香,且麵包本體吃起來也夠細緻,跟兄弟飯店麵包部的鮮奶油吐司差不多。

抽個三片出來拍疊疊樂
因為下班會經過環亞商圈一帶,經常會帶兄弟飯店的麵包與法蘭司麵包(也是網購名店,維也納牛奶麵包與天使蛋糕為其網購主打)回家,所以家人的口味也被我養刁了。問他們感覺如何,都說不錯,於是兩天後再一次到公館拿影印好的文件,又順手提了一條回家,剛好老妹的男友Andy有天來家裡吃早餐,吃過的感覺也說很好吃,更是讓我覺得這吐司挑對了。
至於這家店的地址呢,我所知道的公館店位在羅斯福路三段331號,也就是在大學口胡椒餅攤所在的巷口邊。

0 意見: